如果有剧情想来讨论,欢迎随时来私信,看到就会回复的。

  WJZJ  

18

鸦语坐在一颗枯萎的老树上,雾气正浓,毫无消散之意。他的身边落着几只乌鸦,那些飞禽的眼睛里映出了树下的几个模糊身影。

“去吧。”

当他这么说完,其中几个人立刻消失在晨雾之中。

其中一个人留了下来,他站在原地,搭拉着脑袋,用一种诡异的姿势和表情看着鸦语。

“你不和我们一起?”声音像机械般,咬文嚼字的念出来,他好像还不习惯说话似的,一句话就牵扯到整张脸开始变形。

“不是已经开始了吗?”鸦语面无表情看着他,抬起胳膊,让一只乌鸦飞到自己身上。

“我想知道你在等什么?”他继续问,这次的声音沙哑至极,仿佛被人狠狠的压着音色。他惨白的脸上,五官融合在一起,让人觉得诡异又瘆人。

“这和你们要做的事无关,不过,告诉你也没什么。我在等一个人死去,”鸦语毫不避讳,“我想,就快了。”

“我突然很好奇,是怎样一个人?”他说完这句话以后就忍不住浑身颤抖了起来,因为那只伏在鸦语手臂上的乌鸦也感应到了什么,震动着翅膀飞离了鸦语。

地面下仿佛有什么正在苏醒,那种诡异的气息从他的身体一阵又一阵散发出来,环绕在他的身边,顺着他的身躯到脚裸缓慢渗入地底深处。

“比起这些,你应该关心你的任务~你现在该考虑的是,被第八渊杀死,还是被我杀死。”

 

鸦语的声音没有情绪,听不出起伏。但是当他说完之后明显树下的男人更加兴奋了,他几乎要把自己的胳抓破似的,从喉咙深处发出一阵低沉的狂笑。

“太,太兴奋了……!”

“哦对了,你要让他的尸体能被认出来,别破坏的太严重啊~”

“啧啧,这对我来说可是相当的困难呐,你在为难我吗?”

鸦语摇头,似乎也给另外的乌鸦们下达了新的指令,“怎么会,毕竟,你是我送给旭丹玛和十二渊的,第一份贺礼。”

 

 

 

 

「议事院」

 

真不可思议,南尼在她的脑海里不由得喊出了哈利路亚。

毕竟她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就在面前发生了,没有任何预兆,没有谈判没有提前通知,就给议事院下达了死命令。

这几个坐在他们对面的讨伐者,正以各种表情参观着议事院一众的脸。他们是国会派下来和议事院合作的,确切地说,是由伯耶多直接干预的。

久远寺摆着一张臭脸,一言不发坐在他们的对面。以他的脾气早就该发作了,但是对面的讨伐者就像是离开笼子没有被拴住的野兽,他们身上散发出的气场和威慑,让所有人都如坐针毡。

从来没有一个时刻,让南尼觉得伯耶多如此靠谱,她看了一眼坐在主位的伯耶多,他的存在几乎让整个会场都冷静了下来。没有人提出异议,也没有人敢主动开口,就连那几个国会陪同的工作人员,都像竹竿一样站在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 

南尼清了清嗓子,开口打破沉默,“昨天晚上我已经把计划分发给各位了,我想大家都是带着各自的建议来的不是吗?为什么到现在为止,一个人都不发言呢?”

“拜托……谁敢说话啊……”呷克已经在心里默念救命了,虽然这种离谱的方案在她拿到手的那一刻都在破口大骂,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快要接近休克了。

亚尔弗烈德直接两眼一闭开始默念经文。

“我想议事院大概是误会了,”伯耶多抬起头,看向南尼,“我不是在征求你们的意见,而是来通知你们,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。”

南尼心脏猛得抽搐了一下。

 

 

莉利娅抬起头,看了一圈这一屋子的人,接着立刻脸红的低下了头。虽然她对于谈判的内容并不感兴趣,但是这一屋子的能力者着实有点养眼。

伯耶多就像是一个谜,一个旭丹玛存在之中神秘又不可触碰的存在,但是这样亲眼所见之后,他的外貌和气质确实让人过目难忘。

“说吧。”伯耶多扭头看向那两个缩在角落的国会议员,他讨厌这样的场合,也同样讨厌政治场上的这些人。如果不是答应了讨伐者们的请求,平息楚梵然的怒意,他应该绝不会出森林一步。

“国会对这次合作……报以很高的期待!但是有两点要求,需要讨伐者们同意,如果拒绝,那么合作也将就地解散。”国会的议员捧着文件,向念诗一般高声诵读着。

“好啊好啊,快说。”狮献拍拍手,像个孩子一样在这里没大没小了起来。

“巧了,议事院也正要说一样的话呢~”南尼温柔地笑了一下,用笔把自己文件里的第一句话划掉了。

南尼强撑着看向国会那边的方向,她甚至到现在也不敢直视伯耶多的眼睛。

“第一点,情报共享。无论后面合作情况如何,讨伐者与能力者之间不可以互相隐瞒情报,需要做到共享,这是国会和卢奥多的第一次合作,我们希望不是最后一次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默和久远寺同时应声。

狮献笑嘻嘻的仰头看着天花板,一旁的雪莱小声问狼虚,“星刺在哪里?”

“楚梵然呢?”一旁的赫曼靠近久远寺,同样小声问道。

 

 

“有他自己的打算吧……”

 

“鬼知道。”

 

当国会的议员不厌其烦说了十几条有的没的要求之后,一旁的莉利娅都开始心烦了起来。而南尼,她还是没有听到最想听的一点要求,昨天她和楚梵然商议的结果,国会不可能没有考虑到。

 

国会在等他们开口?为什么?

 

想到这里,不好的预感立刻席卷了她的大脑皮层,仿佛一股寒气袭来,让她不自觉的坐直了身体。

没有后路了,她太清楚现在的局势。过了几秒,南尼终于鼓足勇气对上了伯耶多的眼睛,在短暂的收拾情绪之后,她提出了最后的要求。

 

“这次的行动中,所有的组队都要有2人共同完成。而讨伐者的队伍中,必须有一人,是我方提供的能力者。”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 WJZJ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