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剧情想来讨论,欢迎随时来私信,看到就会回复的。

  WJZJ  

24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陆里推开门,瞬间一个身影飞过,猛地直接扑到了他身上。

瑰洛不由自主地向后退了一步,结果这只黑色的猫已经窝进了陆里怀里。

屋子里充斥着有一股淡淡的鞋油味道,陆里把头后移,僵硬着把猫放在地下,但猫咪又立刻凑了上来,一直用头蹭着他的裤子,眼睛完全不看瑰洛。

“那个,戈温医生在吗?”瑰洛朝着屋内喊道。

“喵~”那只猫叫了一下,一下子跳到桌子上,开始蹭陆里的胳膊。

无人回应。瑰洛只好找了个地方坐下来,眼睛盯着那只猫看。

 

“怎么,你不喜欢猫吗?”他突然问道。

“还好。”陆里淡淡地回答,眼睛向下,看着那只猫靠在自己身边,用不可察觉的动作将身体凑了过去,像木头一样站在茶几旁。

 

过了几分钟,突然从地下传来一阵声音,像是有东西被搬了上来。接着像是箱子被打开似的,陆里和瑰洛都是一震,全部看向黑漆漆的里屋。那黑猫突然警觉,一下子站起身跳下去,快速跑了进去。

 

大概过了五分钟左右,巨大的‘吱呀’声响起,几声低沉的哭腔就传了过来。

陆里看到一个胖女人撩开帘子走了出来,过了一会,一个小孩像是用力拉着从房间里露出半个身子。

陆里赶忙让开一个地方,接着,一张床被拉了出来,就是医院里的那种带着滑轮的床,但是陆里看到躺在上面的人被墨绿色的袋子包在里面,这是一具尸体。

 

这里是太平间吗?这些毫无疑问是死者家属,瑰洛来这里做什么?但他看着瑰洛,瑰洛却盯着床上的人,一动不动。

“谢谢您,谢谢,我们非常非常的感激您!”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传来,他推着床的另一端,当那具尸体被推出来,他停下动作,向里面的人道谢。

“这没什么,”是一个女人的声音,十分好听,“其实我也收获颇多。”

 

戈温走出来的时候,陆里和瑰洛都有点惊讶,陆里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,但是瞳孔却不由自主睁大了一些,而瑰洛,很快调整了表情,他礼貌地微笑着。

这是一张和声音不符合的外表,深陷的眼窝下是高挺的鼻梁,眉毛很淡,嘴巴微张着……皮肤整体泛着病态的白色。

陆里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张脸,她的脸上长着一些雀斑,让她的鼻子变得更加夸张。这是一张别扭的脸,并不算丑陋,但看久了让人不舒服。

陆里努力寻找戈温外表中值得去注意的地方,最后发现她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,这让她看起来很干练。

戈温看到陆里和瑰洛的时候也有点意外,她抱着那只黑猫朝着他们两个走了过来。

 

“你们是?”

“瑰洛斑比尼,我在一周之前联系过您。”

瑰洛赶紧伸出手去,但是戈温没有回握他,而是有点不好意思的笑道,“这只手刚刚摸过……嗯,不太好。”

“这位是?”相比瑰洛,戈温似乎把注意力转移到了陆里身上,她的眼睛盯着陆里的左眼,接着那只猫一下子挣脱她的怀抱跳到了陆里身上。

“他是陆里,今天我带他一起来的。”

“看来它很喜欢你哦,”戈温笑了笑,突然话题一转,“你不应该只带他来吧?”

“我没办法把尸体带到这里,风险太大。”

陆里下意识看向瑰洛,他知道瑰洛说的是谁,但他不知道这两个人在说什么。想开口,但是戈温却解开围裙,朝另一边走去了。

她一边洗手一边说,“那我帮不到你。”

“但我知道她的尸体被放在哪,我需要你的帮助,否则我没法知道议事院把她埋在了哪里。”

“亲爱的,我现在是上班时间,我只做我工作范围内的事情~如果每个客人都像你这么麻烦,我早就不做这种生意了。”

“我可以付足够的报酬。”

“我需要的是体验,如果没有好的体验感,在多钱也没用。”

 

陆里站在一边,看他们两个人拉锯战。看样子是这位医生的能力能够帮助瑰洛找到墓地里安娜埋葬的位置,但是他要挖出尸体做什么,陆里还不清楚。

 

戈温一句一句反驳他,但很有耐心,这要是普通医生应该已经赶客了。能力者们的性格千奇百怪但大多带有伪装,陆里不清楚瑰洛是哪一种,但目前看来,他是处于下方的那个。

“总之,我的店就在这里,你随时带着安娜来,我不会拒绝你,但是让我陪你去找东西,我不可能去。”

“我用了一周的时间去找了很多,但我无功而返。我想葬下安娜的地方,应该只有楚梵然那些人知道,”瑰洛故意把楚梵然念出来,他知道陆里能听见,他接着说,“如果我把公墓区全挖开,我觉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找什么了。”

“没有墓碑的话,也许还在医院里也说不定。”

“你是说不在墓区?”瑰洛有点生气,因为和楚梵然的交涉中,他没有占到半点便宜,现在他开始怀疑拒绝议事院的邀请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了。

“不过,要是安娜在医院里,我的人脉确实能帮你不少。”

这时她转身看向陆里,用平静的声音问道,“上次你来我这里的时候,还是伯耶多带你来的,有印象吗?”

瑰洛皱起眉头,根本不想关心别的事情。而陆里,瞬间震惊地看向她。

“我来过这里?”陆里轻声问。

“当然,你就是被伯耶多推进来的~”她温柔地笑着,语气平稳似乎说得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。

陆里脊背一阵寒意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汗毛都竖了起来。

“我不记得过去的事了。”陆里觉得诡异,但又说不出哪里诡异,过了几秒他才意识到,自己害怕听到她会突然说一句‘你那时候只是一具尸体罢了’这样的话,他在戈温的脸上找不到任何答案,只是心里开始抵触起来。

“别为难他了,他刚刚在伯曼郭那受了打击,还是说我的事吧。”瑰洛在一旁打了个圆场。

这段时间乐园的事情震惊全世界,戈温就算在与世隔绝也知道这件事,它惊讶地看着陆里,然后有点后悔把那些话说给他听了。

“帮你们找人,我可以去,”她突然一百八十度转弯的态度让瑰洛疑惑,接着她补充道,“但你们两个要帮我弄到一个东西,如果可以接受,那我就陪你们去。”

“成交。”瑰洛想也没想就答复了,他心里根本没底,但是现在在他的世界里,安娜就是第一位的,别的什么事都能往后排。

“……你想要谁的尸体吗?”陆里犹豫地问。

“当然不是,我又不是恋尸癖。”

“先去找安娜吧,反正我已经答应你了,可以了吧。”瑰洛苦笑,拉着陆里就往出走。

“行。”

陆里还有些犹豫,他说不清楚哪里别扭,但心里就是不舒服,好像本能的害怕这个女人。

 

此时,他们两个站在门口,戈温有些事情要做,让他们在这里等待。大概是注意到了陆里的担忧,瑰洛低声说,“你是不是很好奇,我为什么要找她。”

陆里没有回答他,但默认了。

“因为戈温的能力能够让我最快的找到那几个人,我要比议事院更快找到他们。”

“你想自己复仇?”陆里有些惊讶,但是转头一想,他能理解。

“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莽撞,毫无逻辑?”

“反正不是明智的选择。”

“确实,谁想无缘无故去送死呢。但是现在的我不这么觉得了,至少你不是出现了吗,”瑰洛嘴角上扬,“你难道会看着我去送死不管吗?”

 

 

陆里刚要说话,就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,戈温收拾好东西已经走了出来。




评论
© WJZJ | Powered by LOFTER